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QS訓練機構版個案解析與實作研習班
報名日期:2018/01/01~2018/05/17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高屏澎東區
課程類別:實務課程
講師:楊烱星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高雄市工業會5F研訓教室(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樓之5)
報名日期:2018/01/01 ~
2018/05/17
課程日期:2018/05/18
2018/05/25
2018/06/01
2018/06/08
課程時間:09:00-16:00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訓練機構包括公私立職業訓練機構、訓練單位、組織團體、工會團體等,目前訓練機構大部份均參與政府各項訓練專案,TTQS是依據PDDRO訓練迴圈中的19項指標,透過單位對指標的執行程度,給予不同的分數評價。透過此評價制度,可看出在訓練計畫、設計、執行、查核及評估每一階段其不同之績效,因此評核後,可協助訓練單位鑑定其本身之訓練品質,以提升組織績效及降低客訴率,進而創造高績效的訓練成果,協助訓練單位申請教育訓練政府計畫時,有一第三方公正判斷之成果可呈現。

訓練對象:符合訓練單位之實際承辦訓練專業人員及其主管,均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大綱:
1.系統發展趨勢
2.導入步驟及成功關鍵因素、各指標意涵
3.經營理念、策略、市場分析、目標客戶與訓練計畫的連結
4.訓練需求調查方式
5.職能分析、職能落差、訓練方案系統設計 6.訓練採購程序、查核課程
7.課前中後作業檢視
8.課後成果的移轉技巧
9.課後檢討評估、監控作業、異常反應與矯正處理
10.訓練成果評量模型、年度訓練成果與成效報告、年度教育訓練滿意度調查

課程效益:
依據本中心辦理TTQS課後數據顯示:
106年參加高屏區服務中心訓練機構版課程受訓的單位,其單位評核後,通過門檻以上者,比率高達95以上!其中有53獲得銅牌與以上的佳績!
均顯示本課程能確實協助學員了解指標精髓,並協助單位順利完成TTQS評核,以爭取教育訓練補助經費,實際提昇單位人力資源品質。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費):
(1)現金:至高雄市工業會繳納
(2)支票:請開即期支票以掛號方式至本會,抬頭:高雄市工業會。
(3)匯款:戶名-高雄市工業會;銀行戶名-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
(代碼:0130383,如為ATM繳費僅輸入013,帳號:038-03-500071-0)

注意事項
1.匯款或轉帳後,請於匯款單、轉帳單上填寫學員姓名及上課日期、課程名稱並傳真(或email)至高雄市工業會。
2.繳納現金者,請於前一天來電告知,以利先行準備,節省您屆時等待的時間。
3.參加者一經繳費後,恕不退費,敬請見諒(惟人數不足而取消之課程不在此限)。
5.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會保留課程之更改權利。
6.課程費用不包含轉帳手續費。
7.因響應環保,上課當天請自行攜帶環保杯,謝謝!
8.收據統一於第二堂課程發放(第一堂課會再與所有學員確認抬頭與統編)。


附件下載:   1.TTQS訓練機構課程.pdf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