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職場工作指導實務班
報名日期:2018/01/01~2018/07/20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高屏澎東區
課程類別:職能課程
講師:楊烱星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高雄市工業會5F研訓教室(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樓之5)
報名日期:2018/01/01 ~
2018/07/20
課程日期:2018/07/21
2018/07/22
2018/07/29
2018/08/05
課程時間:09:00-16:00(繳費資訊請點選課程名稱進去)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職場工作指導是指,上司和技能嫻熟的老員工對部屬、新員工們通過日常的工作,對必要的知識、技能、工作方法等進行教育的一種培訓方法,其特點是在具體工作中,雙方一邊示範講解一邊實踐學習。然而,實務上負責指導的人除了要盯緊每個月的業績或工作目標的同時,還能夠撥出時間指導部屬,並不是簡單的事情,如果負責培訓的人還不擅長指導別人,工作中指導反而一點作用都沒有了。為協助企業能培養優秀的第一線指導人員,促使工作指導能迅速且有效率,特開辦此課程!(本課程係通過認證之iCAP職能課程,完訓者可獲得iCAP認證證書)

課程大綱:
單元一:工作指導有效溝通
1.指導關係共識建立
2.溝通風格與技巧之應用
單元二:工作指導目標規劃
1. 指導目標管理
單元三:工作指導執行實務
1.指導協助計畫執行實務
2.指導關係變化與調整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費):
(1)現金:至高雄市工業會繳納
(2)支票:請開即期支票以掛號方式至本會,抬頭:高雄市工業會。
(3)匯款:戶名-高雄市工業會;銀行戶名-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代碼:0130383,如為ATM繳費僅輸入013,帳號:038-03-500071-0)

轉帳後,請於轉帳單上填寫學員姓名及上課日期、課程名稱並傳真(或email)至高雄市工業會。


附件下載:   無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