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組織人力需求分析與目標設定班
報名日期:2017/01/01~2017/10/10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高屏澎東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謝馥蔓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高雄市工業會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樓之5,亞洲聯合大廈5樓)
報名日期:2017/01/01 ~
2017/10/10
課程日期:2017/09/29
2017/10/06
2017/10/13
2017/10/20
課程時間:9:00~16:00(本課程已通過iCAP認證)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一、依據104人力銀行網站之人力資源主管工作技能分析報告提到:「企業要求的Top5技能中,應徵者若能補足「人力規劃控管」等技能,將可大幅提昇面試該項職務的成功率。」由上述資料之陳述可證明「人力規劃控管」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之未來性與重要性。

二、本次要辦理的課程其課程設計及發展,係依據「人力規劃管理」職能單元其內涵,包括工作描述、入門水準、職能級別、職責、任務、產出,及行為指標,並依據ADDIE教學設計模型發展而來。本課程已於106年8月31日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核定通過「職能基準單元課程」。參加本課程學員訓練後如經評估通過者,學員不僅可取得具勞動部iCAP認證標章之四級證書,同時企業因為選派員工參加政府認證的職能課程,可確保學員能完全學到本課程的所有內容,企業能確保學員訓練後在職場能實際展現本課程要求之職能。

三、訓練目的:培育具備人力規劃管理職能之人資專業人員,能協助企業發展、執行組織人力需求分析與目標設定,以提昇企業經營之效能。

四、課程大綱: (1)組織人力需求分析(勞動力市場分析、人力需求及人力盤點) (2)組織人力目標設定(組織人力需求與留才方案、人力多樣化和跨文化管理、人才發展策略與計畫、協商與溝通、人力資源風險管理)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可分為以下三種(請於開課前完成):
(1)現金:親至到本會繳納
(2)支票:請開即期支票以掛號方式至本會,抬頭:高雄市工業會
(3)匯款:戶名-高雄市工業會;銀行戶名-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
(代碼:0130383,如為ATM繳費僅輸入013,帳號:038-03-500071-0)

注意事項:
A.繳納現金者,請於前一天來電告知,以利先行準備,節省您屆時等待的時間。
B.匯款或轉帳後,請於匯款單、轉帳單上填寫學員姓名及上課日期、課程名稱並傳真 (或email)至高雄市工業會。
C.參訓費用請於線上報名後3天全部繳清 (如參訓人數過多將以優先繳費為主) 。
D.參加者一經繳費後,恕不退費,敬請見諒(惟人數不足而取消之課程不在此限)。
E.課程費用不包含轉帳手續費。


附件下載:   無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