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訓練人員專業培訓班
報名日期:2017/01/01~2017/10/11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高屏澎東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張鵬祥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屏東科技大學城中區進修推廣大樓CE25教室(屏東市信義路151號)
報名日期:2017/01/01 ~
2017/10/11
課程日期:2017/10/05
2017/10/12
2017/10/19
2017/10/26
課程時間:09:00-16:00 (高屏區年度最後一班,預報從速!)
報名費:
課程內容:1. 選擇合適的職能基準或訓練套件資源
2. 分析並解釋資格條件、分析並解釋職能單元
3. 為客戶開發應用整合單元和模組
4. 職能評鑑工具選擇與發展
5. 職能評測與歸納分析
6. 定位學習計畫的目標
7. 在訓練與發展的架構中執行
8. 開發計畫內容
9. 設計學習計畫的結構
10. 確認評鑑工作與準備評鑑計畫
11. 開發評鑑工具、準備與設計檢驗程序並分析檢驗結果
12. 收集、彙整與分析成果資訊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可分為以下三種(請於開課前完成):
(1)現金:親至到本會繳納
(2)支票:請開即期支票以掛號方式至本會,抬頭:高雄市工業會
(3)匯款:戶名-高雄市工業會;銀行戶名-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
(代碼:0130383,如為ATM繳費僅輸入013,帳號:038-03-500071-0)

注意事項:
A.繳納現金者,請於前一天來電告知,以利先行準備,節省您屆時等待的時間。
B.匯款或轉帳後,請於匯款單、轉帳單上填寫學員姓名及上課日期、課程名稱並傳真 (或email)至高雄市工業會。
C.參訓費用請於線上報名後3天全部繳清 (如參訓人數過多將以優先繳費為主) 。
D.參加者一經繳費後,恕不退費,敬請見諒(惟人數不足而取消之課程不在此限)。
E.課程費用不包含轉帳手續費。


附件下載:   無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