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計畫說明-組織架構說明


負責督導管理的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它的任務有目標研擬、策略制定、制度規劃、成效管控。
接下來負責彙整控管的是TTQS彙管單位, 它的任務有服務管理、溝通協調、資源整合、成效分析。
剩下服務執行是由TTQS分區服務中心, 它的任務有業務推動和服務管理。
下面有個組織架構說明表, 單位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彙管單位、TTQS分區服務中心。

  •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任務說明是擬定TTQS策略及制度規劃; 督導管理TTQS彙管單位及各分區服務中心各項業務;管控計畫成效。
  • 2.TTQS彙管單位的任務說明是接受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TTQS相關服務作業規範修訂; 管理分區服務中心、三類專業人員(評核委員、輔導顧問、教育訓練講師)以及資訊系統; 資料分析及其他與本計畫相關業務執行。
  • 3.TTQS分區服務中心的任務說明是接受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TTQS評核服務、輔導服務、教育訓練服務及行銷推廣, 並依據TTQS相關作業規範辦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