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作分析原理與應用
報名日期:2020/07/02~2020/08/18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北基宜花金馬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黃麗玲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職業訓練研究發展中心(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1樓)
報名日期:2020/07/02 ~
2020/08/18
課程日期:2020/08/21
2020/08/28
2020/09/04
2020/09/11
課程時間:09:30-16:30(黃麗玲老師,即將額滿,欲報從速。)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
★【課程目的】★
(1)教導學員瞭解工作分析的定義、相關理論以及各種常見的工作分析方法。
(2)指導學員依據工作分析方法的程序,進行工作分析的實際操作,以完成工作說明書與工作規範。
(3)讓學員瞭解工作分析在組織人力資源發展上的各種應用。

★【課程目標】★
1.能說明工作分析的定義。
2.能列舉並說明工作分析的相關理論。
3.能列舉並說明常見的工作分析方法。
4.能瞭解工作分析在組織各項人力資源發展活動中的應用。
5.能運用常見各種工作分析方法的程序,進行工作分析的實務操作。
6.在完成上述的實務操作後,可以歸納出完整的工作說明書與工作規範。
7.能將工作分析的成果應用在組織的各項人力資源發展活動中。

★【課程內容】★
1.工作分析的理論與定義
2.工作分析的方法與程序
3.工作分析的產出
4.工作分析在組織中的應用
5.總結評量

━━━━━━━━━━━━━━━━━━━━━━━━━━━━━━━━━━━━━━━━━━━━━━━━━━━━━━━━━━━━━━━━━━━━━━━━━━━━━━━━━━━━━━━━━━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

我們的繳費管道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ATM匯款
(二)匯款:臺灣企銀復興分行(050)
(三)行動支付:台灣Pay

(詳細繳費方式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0821工作分析原理與應用(黃麗玲老師)DM與學員繳費方式.pdf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