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專業訓練人員培訓實務
報名日期:2021/05/05~2021/05/31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北基宜花金馬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楊國柱  
相關網址:洽詢電話:2707-5111#32 李先生 (yiyenlee@training.org.tw)
課程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0號4樓(輯格設計學院)
報名日期:2021/05/05 ~
2021/05/31
課程日期:2021/06/04
2021/06/11
2021/06/18
2021/06/25
課程時間:09:30-16:30(因應疫情,延後辦理)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
★【課程目的】★
▶引導學員能發掘組織所培訓之人員之定位與能力內涵
▶發展適切之人員培訓方案
▶規劃對應之訓練實施內容
▶設計人員能力之檢核與評量方式
▶培養符合組織需求之專業訓練人員,進而提升訓練成效

★【課程目標】★
▶針對組織相關人員與其職能落差後,盤點相關專業人員應具備職能內涵並規劃訓練方案。
▶依據前述人員所需能力,發展適切之專業人員培訓方案,並設計對應之具體實施內容。
▶針對前開訓練規劃,設計有效之能力評量與檢核方式,以期持續評估實施適切性。

★【課程內容】★
▶人員定位與能力內涵
▶發展訓練方案
▶規劃訓練實施內容
▶訓練方案成效評估
▶總結評量

━━━━━━━━━━━━━━━━━━━━━━━━━━━━━━━━━━━━━━━━━━━━━━━━━━━━━━━━━━━━━━━━━━━━━━━━━━━━━━━━━━━━━━━━━━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

我們的繳費管道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ATM匯款
(二)匯款:臺灣企銀復興分行(050)
(三)行動支付:台灣Pay

(詳細繳費方式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0604專業訓練人員培訓實務(楊國柱老師)課程DM、繳費方式與健康聲明書.pdf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