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服務與溝通
報名日期:2019/06/04~2019/07/15
活動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雲嘉南區
適用人員:僅三類專業人員
活動日期:2019/07/15 (一)
活動時間:09:30 ~ 16:30
活動地點:臺南市南區南門路261號(南門勞工育樂中心2樓)
餐點:有提供餐點,請選擇:        
限制人數:
活動內容:【訓練對象】
TTQS評核委員、輔導顧問及教育訓練講師。

【課程目標】
1. 能理解專業服務之溝通原則。
2. 能運用溝通原則,針對評核或輔導客戶進行良好之溝通與激勵行動。

【評量內容】
1. 學員以peer talking方式參與學習方式參與學習(2人一組 ),透過課程情境案例互動學習,完成情緒探索、激勵肯定強效提問及即時回饋等主題學習心得記 錄。
2. 學員課間完成案例情境分析與溝通運用法則作業撰寫(共四篇,分別於各單元階段完成)。
3. 課程作業-撰寫完成一份在執行評核、輔導及教育訓練過程之服務與溝通故事案例500字以內,容包含(事實案例、感受溝通技巧運用 與處理方式 、面對相同事件未來可以運用的溝通模)。

【評量標準】
1. 學員必須全程參與各單元課,並依情境案例完成互動學習心得記錄、案例分析運用法則四階段作業及服務與溝通故事案例撰寫。


附件下載:   108年度 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課程 -「服務與溝通」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