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個案研討
報名日期:2019/07/16~2019/09/23
活動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雲嘉南區
適用人員:僅三類專業人員
活動日期:2019/09/23 (一)
活動時間:09:00 ~ 16:00
活動地點: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55號8樓
餐點:有提供餐點,請選擇:        
限制人數:
活動內容:【訓練對象】
具備受訓資格之TTQS評核委員、輔導顧問及教育訓練講師

【課程目標】
1. 藉由評核個案簡報內容,提升在TTQS系統建置的共識,並縮小19項指標評分的落差。
2. 從指標關係、流程關聯、佐證文件關係三個構面,達成TTQS各項指標間連結性共識。

【評量內容】
1. 學員依提供的個案完成各指標及總分的評分,及對PDDRO指定構面(如Plan構面6指標)撰寫符合指標分數的評分意見說明並產出文件。(30%)
2. 學員能依評核表PDDRO指定構面的每項指標分別提列佐證文件名稱每指標4項以上。(40%)
3. 依關鍵指標意涵、流程關聯、佐證文件擬定試卷進行總結性學習評量。(30%)
4. 成果文件:包括企業機構版A表、個案指標評分表(每組一份);個人作業學習單、總結性評量測驗試卷、及學員評量總表。
【評量標準】
1. 本課程採總分計算,學員總分達70分(含)以上為合格。


附件下載:   108年度 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課程 -「個案研討」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