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為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全國疫情警戒升級,自即日起全面暫停TTQS評核服務
公布日期:2021/05/17

一、為因應目前國內疫情持續嚴峻,自三級警戒宣布日至三級警戒結束日止,全面暫停TTQS評核、輔導服務。

二、為顧及受評單位權益,受評單位之TTQS效期截止日於110年5月15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區間之單位全面自動展延TTQS評核效期3個月,受評單位TTQS效期可逕上政府資訊開放平台查詢(https://data.gov.tw/dataset/41723),另提供公文憑證(如附件),如需申請本署或其他機關補助計畫,得附上公文憑證及原證書佐證效期延長。

三、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警戒期間延長或有警戒再升級之情事,將再行公告TTQS評核服務恢復時間,詳情請以TTQS網站公告為主,如有疑問請逕電洽各分區服務中心。

 

 

聯絡資訊:

北基宜花金馬區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職業訓練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電話:02-2707-5111 分機31

桃竹苗區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
聯絡電話:03-331-2515 分機202

中彰投區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偉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4-37025005

雲嘉南區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6-220-0699 分機67

高屏澎東區服務中心:

執行單位:高雄巿工業會
聯絡電話:07-241-8017 分機202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110年5月19日發能字第1103600838號函.pdf(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