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歡迎踴躍參與!
公布日期:2019/07/19

一、 活動目的

為使有意願發展職能導向課程之訓練單位,能進一步瞭解職能導向課程及品質認證機制,特舉行「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簡介職能導向課程內涵及品質認證作業流程,並安排已通過認證單位分享課程發展經驗以及其效益,歡迎踴躍參與。

 

 二、活動對象

(一)經主管機關核准立案、登記之學術團體、專業機構、工業團體、商業團體、職業工會或協會。

(二)依職業訓練機構設立管理辦法登記或許可設立之之公、私立職業訓練機構。

(三)公私立大專院校或高中職學校。

(四)依公司法設立之法人。

 

三、報名方式

  •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另開新視窗)
  • 本活動因場地座位有限,同一單位至多受理報名2名,報名成功後,將另寄提醒通知。
  • 聯絡窗口: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02-27016565轉334黃小姐   

四、各場次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各場次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五、說明會議程

說明會議程
因場地座位有限,同一單位至多受理 2 名報名,報名成功後,將另寄提醒通知。

聯絡窗口: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02-27016565 轉 334 黃小姐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