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DA】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項選拔說明會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布日期:2022/05/04

【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項選拔說明會開放報名囉!

本年度獎項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廣邀人才發展卓越單位踴躍參選。

為讓各界進一步了解獎項選拔申請流程,分別於台中、臺北、桃園、台南及高雄舉辦5場次獎項投件說明會,並邀請歷屆獲獎單位分享參選歷程及經驗,說明會於防疫期間將啟動防疫應變機制,並視疫情發展情況調整為線上說明會方式辦理,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請點我】
洽詢專線(02)2366-0812 分機371莊先生、120潘小姐


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臺中場
時間:111年5月18日(三) 下午2:00-4:00
地點:臺中世界貿易中心 303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臺北場
時間:111年5月20日(五) 下午2:00-4:00
地點:中華民國職業訓練研究發展中心 1101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1樓)

桃園場
時間:111年5月26日(四)下午2:00-4:00
地點:桃園市工業會(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9樓)

臺南場
時間:111年5月27日(五) 下午2:00-4:00
地點:中國生產力中心臺南服務處 303教室(臺南市中西區大埔街52號)

高雄場
時間:111年6月8日(三)下午2:00-4:00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因應疫情關係,將視情況調整為線上說明會方式辦理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