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著作權聲明

以下為「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著作權政策說明,請您詳細閱讀,以保障權益:

本站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照片、影像、圖片、影音檔案、檔案、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本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非商業用途的使用,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
使用者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以賺取利益。
其他用途,在未取得本網站或其他內容提供者著作人許可之前,完全禁止。


隱私權聲明

以下為「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說明,請您詳細閱讀,以保障權益:

本網站對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許可及使用者同意,不會以電腦主動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
本網站提供服務信箱或是會員申請時所填寫之聯絡資訊僅供使用者與本網站溝通或訊息之聯繫,使用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本網站將予以保護,防止被誤用、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公開。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違反相關法律規範或本網站規定事項,如謾罵、汙衊或人身攻擊等言論時。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網站得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其它未竟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