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人才發展與組織策略分析
報名日期:2020/07/03~2020/08/18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高屏澎東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謝萍萍  
相關網址:
課程地點: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F-5(高雄市工業會5F研訓教室)
報名日期:2020/07/03 ~
2020/08/18
課程日期:2020/08/18
2020/08/21
2020/08/28
2020/09/04
課程時間:09:00-16:00(謝萍萍老師(策略工具的應用、發展策略性人力資源計畫))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課程簡介:
教導學員如何依據組織目標與願景,能運用常見之組織策略發展工具,分析組織應採取之因應發展策略。依據前開組織策略,探討組織如何訂定策略性人才發展方針與體系,並依據規劃與現況之落差,展開核心訓練地圖、關鍵人才發展方案。

課程大綱:
1.組織策略分析之內涵
2.策略性人才發展方針之內涵
3.策略性人才發展體系之展開
4.評量
繳費方式:現金:請於繳費期限前,持現金至高屏澎東分區服務中心(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9F-2)完成繳費

支票:請於繳費期限前,將支票寄至高屏澎東分區服務中心

匯款:
-戶名:高雄市工業會
-銀行戶名:國泰世華銀行前金分行(代號:0130383)
-帳號:038-03-500071-0
繳完款項後,請將繳款單據傳真(07-2823995)或E-mail(jill@factory.org.tw)回本會,並註名參訓學員姓名/聯絡電話/課程名稱/課程費/帳號後5碼等相關資訊,回傳後再煩請打電話(07-2418017#207陳小姐)作確認,謝謝!!

TaiwanPay:
1.請下載TaiwanPayAPP(Android手機請至playstore/Iphone請至appstore)
2.綁定金融卡
3.掃描QRcode進行繳款(使用TaiwanPay繳款將產出線上虛擬帳戶,請提供本會虛擬帳戶後4碼以供核對)


附件下載:   無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