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站導覽

本網站依行政院研考會頒發「 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 」原則設計,遵循無障礙網站設計之規範,特提供網頁導盲磚(:::)、鍵盤快速鍵(Access Key)、網站導覽(Site Navigator)等無障礙網頁之設計,使操作有障礙之人士,可快速瀏覽網站之任何資訊。

茲將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方式說明如下: 本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除首頁四個大區塊外,其餘第二層頁面均為三大區塊(並皆設有導盲磚及快速鍵): (1)上方連結區、(2)主要內容區、(3)下方連結區。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U :上方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相關連結。
Alt+C :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Alt+Z :下方連結區,此區塊列有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相關訊。
Tab : 可於各項連結資料項中切換。

網站架構如下:
1.計畫說明區
2.評核服務區
2-1評核服務說明
2-2評核委員介紹
2-3申請評核服務
3.輔導服務區
3-1輔導服務說明
3-2輔導顧問介紹
3-3申請輔導服務
4.教育訓練區
4-1教育訓練服務說明
4-2師資介紹
4-3線上報名課程
5.會員專區
6.聯絡我們
7.問卷調查
8.知識充電
8-1TTQS 書城
8-2TTQS 專刊
9.資料下載
10.公布欄
10-1最新消息
10-2活動專區
10-3課程資訊
10-4系統公告
11.專家專欄
12.相關連結
13.最新消息推播
14.政策宣導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