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政策宣導專區

自106年1月1日起,每月基本工資調升1,001元,調幅5%;每小時基本工資分二階段調整。全案將由勞動部陳報行政院核定。 落實「勞工週休二日」是政府的一貫立場,《勞動基準法》修正案考量勞資雙方需求,以及改革的循序漸進性,本次修法之通過,從制度上建構週休二日之明確法源、國定假日全國一致。
國家人才發展獎(NTDA)主要以綜觀整體人力資源發展績效及與國際人力資源相關獎項精神接軌為其目的,強調「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 台灣就業通會員帳號改版認證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