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110年上半年)
公布日期:2021/03/08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110年上半年)

 

一、活動目的

為使有意願發展職能導向課程之訓練單位,瞭解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機制,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針對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申請須知、線上申請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項進行說明。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二、活動對象

對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具申請意願之辦訓單位(包含學術團體、專業機構、工業團體、商業團體、職業工會、協會、學校機構及企業)。

 

三、辦理場次

  1. 桃園場110/04/07()13:30~16:30
    桃園市工業會訓練會館(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9樓901室)
     
  2. 台北場110/04/09() 09:30~12:30
    工研院產業學院台北學習中心(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2會議室)
     
  3. 台中場110/04/15() 09:30~12:30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2樓202教室)
     
  4. 台南場110/04/21() 13:30~16:30
    台南文創園區創意生活館七七展演廳(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5. 高雄場110/05/06(四) 13:30~16:30
    高雄市工業會(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樓綜合A教室)

 

四、活動議程

30分鐘 報到

80分鐘 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申請作業說明

  1. 審查指標內涵及審查應備佐證文件

  2. 流程操作及常見問題

40分鐘 職能導向課程通過認證注意事項

  1. 課程變更規定

  2. 課程效期展延規定

30分鐘 綜合座談

 

五、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六、注意事項:

  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每場次上限50人,與會者須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5日前寄送「行前通知」及「健康聲明填報網址」,請與會者於活動2日前「完成健康聲明填報作業」
  2. 與會者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入會場前應配合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請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
  3. 為響應政府節能環保政策,現場不提供紙筆水杯,請自備。
     

七、聯絡窗口: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02-23701111轉304/306黃小姐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