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會員同意書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點選「同意」鍵,將視同您已接受並同意下述約定事項。
一、個人資料蒐集目的: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提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暨所屬機關(構)運用,以從事TTQS計畫等相關服務。
二、個人資料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個人描述」、「C038職業」、「C052資格或技術」、「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本網站將持續提供服務至您提出停止利用或本網站終止提供服務之日止。
四、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及利用對象所在地。
五、個人資料利用者:與本網站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
六、個人資料利用方式: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簡訊、書面及傳真。
七、會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6.如需行使上述權利,您可聯繫各分區服務中心或專案辦公室:
  • (1)北基宜花金馬區服務中心:02-2707-5111 分機36
  • (2)桃竹苗區服務中心:03-331-2515 分機202
  • (3)中彰投區服務中心:04-3702-5005
  • (4)雲嘉南區服務中心:06-220-0699 分機67
  • (5)高屏澎東區服務中心:07-241-8017 分機202
  • (6)專案辦公室:02-2701-6565 分機334
八、密碼保管
註冊取得帳號後,請妥善保管。該帳號僅限當事人持有或使用,不得轉借、轉售、或以各種形式提供第三人。若因此造成個人資料外洩、遺失、或無法正常使用之情況,概由本人自行負責。
若您發現帳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您應立即通知本網站。
九、擔保責任免除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的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的風險及可能致生的任何損害。
本隱私權保障聲明從2013年2月8日起開始生效,惟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為保護客戶隱私,我們有權隨時修改這份公告聲明,並將儘速更新與公告予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