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步驟一、聯絡人異動申請

請輸入統一編號、聯絡人姓名、單位相關證明文件與申請原因,送出後系統提供PDF下載用印,PDF預設名稱為申請代碼。

會員類型:單位會員
(必填)
(必填)    
(必填)
檔案格式只接受「PNG、GIF、JPG、PDF」

證明文件:如營利事業登記證、商業申請設立或變更登記,經登記機關核准登記時給予之核准函,或其他由政府機關核發且載明單位名稱之相關證明文件。

本單位基於以下原因,申請TTQS單位會員之聯絡人資料異動。
一、申請原因:(必填)




二、異動內容:
(必填)   
驗證碼
重新產生語音播放「另開新視窗」
   

步驟二、上傳聯絡人異動申請單


請輸入申請代碼、上傳用印後的「聯絡人異動申請單」,
驗證許可後,寄發密碼重置信件到異動後聯絡人的電子信箱。
檔案格式:「PDF」
(必填)  
驗證碼
重新產生語音播放「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