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QS訓練系統成效分析
報名日期:2021/03/30~2021/05/03
課程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北基宜花金馬區
課程類別:專題課程
講師:楊國柱  
相關網址:洽詢電話:2707-5111#32 李先生
課程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0號4樓(輯格設計學院)
報名日期:2021/03/30 ~
2021/05/03
課程日期:2021/05/07
2021/05/14
2021/06/07
2021/06/21
課程時間:09:30-16:30(新北-楊國柱)
報名費:2480
課程內容:━━━━━━━━━━━━━━━━━━━━━━━━━━━━━━━━━━━━━━━━━━━━━━━━━━━━━━━━━━━━━━━━━━━━━━━━━━━━━━━━━━━━━━━━━━
【課程目的】
1.強化學員訓練系統的連結性。
2.培養學員具備合理展開策略目標的能力、策略目標展開訓練規劃、執行與查核之能力。

【課程目標】
1.透過組織策略分析,檢視發展訓練系統對組織欲達成目標之效益。
2.透過檢視組織訓練目標與落差,檢視訓練方案內涵,以達成預期成果效益。
3.檢視訓練規劃是否達成學習成效移轉之效果,以提升組織人力發展成效。

【課程單元】
1.組織發展與訓練系統
2.訓練方案設計與規劃
3.訓練方案效益分析
4.總結評量
━━━━━━━━━━━━━━━━━━━━━━━━━━━━━━━━━━━━━━━━━━━━━━━━━━━━━━━━━━━━━━━━━━━━━━━━━━━━━━━━━━━━━━━━━━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

我們的繳費管道有以下三種方式:
(一)ATM匯款
(二)匯款:臺灣企銀復興分行(050)
(三)行動支付:台灣Pay

(詳細繳費方式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0507訓練系統成效分析(楊國柱)課程繳費方式.pdf

本功能僅開放給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