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TQS 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系統分析與評核判斷) 採視訊教學
報名日期:2021/03/02~2021/06/30
活動狀態:報名截止
區別:中彰投區
適用人員:僅三類專業人員
活動日期:2021/06/30 (三)
活動時間:09:00 ~ 16:00
活動地點:本課程採視訊教學,TTQS中彰投區服務中心北屯教室(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6號15樓)
餐點:有提供餐點,請選擇:        
限制人數:33 人
活動內容:1.能將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建構之精神,以及TTQS各種版本內涵與指標之理解,運用於評核現場之分析與判斷。
2.使學員在評核情境下,能深入分析過程中所蒐得相關資訊、文件等直接或間接證據,並透過分析、判斷與整合證據與指標間關聯,找出其間之因果關係及並確認其合理性,以利評核結果與建議之精確性。


附件下載: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