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要更新]109年度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課程總表
公布日期:2020/03/24

109.3.24更新:

鑒於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完善國家防疫作業,原109年度第一階段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為4-6月之課程,本署將暫緩辦理4月份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第一階段課程暫訂為5-6月,詳細課程日期、地點及講師公告順延至109年4月7日,第一階段課程報名日期亦順延至109年4月10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第二階段課程報名時程視疫情再行公告,另本活動將隨時因應疫情變化進行評估與調整,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

本活動僅限TTQS三類專業人員報名。

依據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作業要點第8點規定:三類專業人員每年應參加本署指定之提升職能相關訓練2場次,每場次6小時,訓後評估合格者,使得維持服務資格。

(1).109年度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報名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開放報名4-6月之課程,預計109年3月27日前公告詳細課程日期、地點及講師,並於109年4月1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第二階段開放報名7-8月之課程,預計109年6月1日起開放報名。

(2).各三類專業人員於第一階段報名時,每人至多報名2班課程(不分區域),報名逾2班者,將自報名第3班起取消其報名資格。

(3).有關第一階段各班詳細課程資訊請洽各分區服務中心查詢。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109年度TTQS三類專業人員回流訓練課程總表.pdf(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