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勞動部109年度「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即將於2/1開跑,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公布日期:2020/02/04

為支持企業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勞動部部訂定「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補助企業辦理「員工關懷與協助課程」、「員工紓壓課程」、「友善家庭措施」及「兒童或長者臨時照顧空間」等工作生活平衡設施及措施。補助計畫及宣導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歡迎企業踴躍申請及參加!

l   計畫內容: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pdf(另開新視窗) 

l   受理申請
請於期間內至本部「工作生活平衡網」提出線上申請(另開新視窗)
1. 第一次:109年2月1日至3月31日止
2. 第二次:1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

l   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請至「工作生活平衡網」瀏覽及線上報名(另開新視窗),報名期限至各場次辦理日前一星期截止。

l   諮詢專線:02-2369-4168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