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9年iCAP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已額滿)
公布日期:2020/09/02

 

 

一、 活動目的
為使有意願發展職能導向課程之訓練單位,能進一步瞭解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機制,特舉行「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說明會」簡介職能導向課程內涵及線上申請品質認證作業流程,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二、 活動對象
(一) 經主管機關核准立案、登記之學術團體、專業機構、工業團體、商業團體、職業工會或協會。
(二) 依職業訓練機構設立管理辦法登記或許可設立之公、私立職業訓練機構。
(三) 公私立大專院校或高中職學校。
(四) 依公司法設立之法人。


三、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措施,報名者請配合下列事項:
(一)本說明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 」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辦理防疫措施,相關規定請參閱
(二)說明會5日前將寄送「行前通知」及「健康聲明」與會者務必填報回覆以確認出席。
(三)參加者請全程配戴口罩,進入會場前需先量體溫及手部清潔。
(四)本說明會未提供紙杯及口罩,請與會者自行配戴。
(五)請加強個人衛生及健康管理,相關最新疫情資訊,請上疾管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四、說明會各場次辦理時間及地點(因應疫情採梅花座,每場次限制30人)

場次

時間

地點

台北場

(已額滿)

109/9/17(四)

13:30~16:30

工研院產業學院台北學習中心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2會議室

台中場

(已額滿)

109/9/18(五)

13:30~16:30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2樓202教室

桃園區

(已額滿)

109/9/21(一)

13:30~16:30

桃園市工業會訓練會館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9樓901室

台南場

(已額滿)

109/9/26(六)

13:30~16:30

台南文創園區金龍展演廳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高雄場

(已額滿)

109/9/28(一)

13:30~16:30

高雄市工業會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號5樓綜合A教室

 

五、活動議程

說明會議程

 

六、報名方式

ø本說明會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已額滿。

ø本說明會因應疫情採梅花座方式安排,每場次限制30人,同一單位至多受理報名2名,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將於活動5日寄送「行前通知」及「健康聲明」請參與者於活動2日前務必回覆以確認出席,未回覆者視同不克出席。

 

七、聯絡窗口: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02-27016565轉334黃小姐/349吳小姐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