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2年度TTQS新任專業人員招募遴選_錄取結果公告(報名序號)
公布日期:2023/12/13

112年度TTQS新任專業人員錄取結果(報名序號)已公告,請考生登入「一般會員專區/新任專業人員招募遴選」查詢,謝謝。(https://ttqs.wda.gov.tw/)

如有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8時30分至17時30分來電詢問,謝謝。

聯絡資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標準及技能檢定組
電話:(02)8995-6000 分機 6133
傳真:(02)8995-6139
電子郵件:TTQS01@wda.gov.tw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112年度TTQS新任專業人員錄取結果(報名序號)_公告版.pdf(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