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申請計畫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
公布日期:2019/06/28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108年度「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申請計畫說明會

一、活動緣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落實職業訓練法第四條之一規定,並依據職能發展及應用推動要點第四點規定,鼓勵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以優化訓練內涵,於108年3月4日發能字第10836001331字號發布本要點。

為鼓勵各界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以優化訓練內涵,規劃資源挹注措施,訂定「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以提升人才培育效能,充裕國家重點產業政策領域人才所需職能,支持產業發展。

 

二、活動目的

協助有意願依「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發展職能導向課程或職能基準之單位,就本補助作業要點之目的、相關規定、相關表件填寫及申請注意事項等進行說明。

 

三、活動對象

  1. 通過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評核達銅牌以上,且於有效期限內。
  2. 學術團體、專業機構、工商業團體、工會、協會、公、私立職業訓練機構、公私立大專校院及高中、公司等。

 

四、活動場次規劃

補助說明會場次

 

五、報名方式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另開新視窗)

2. 聯絡資訊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02)2366-0812 分機 125戎小姐 / 120潘小姐 / 169李小姐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