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計畫公告】112年度TTQS新任專業人員招募甄選錄訓測驗時間、地點及測驗方式說明
公布日期:2023/03/09

錄訓測驗通知單將於112年3月13日(一)寄出(電子郵件及紙本),詳細資訊請以正式通知單為準。

 

一、時間:112年3月18日(六)上午10時至11時

二、地點:

1.臺北考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https://www.takming.edu.tw/schoolinfo/SchMap.htm)

2.臺中考區:臺中科技大學(https://www.nutc.edu.tw/files/11-1000-150.php)

3.高雄考區:正修科技大學(https://www.csu.edu.tw/UIPWeb/wSite/ct?xItem=221445&ctNode=17394&mp=10001&idPath=17291_17292_17394)

 

三、注意事項:

1.測驗當天開放考前15分鐘進場測驗開始後遲到超過15分鐘者不得入場應試請務必提早半小時以上到場,避免影響考試時間。

2.測驗當天請持「通知單」及「貼有本人照片之任一有證件正本(有效期間內)」至指定地點應試,未攜帶有照片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

3.非應試用品包括書籍、紙張、皮包、鬧鐘、翻譯機、收錄音機、行動電話、呼叫器、電子通訊設備及其他非應試用品均不得攜帶入場應試貴重物品請勿攜帶,主辦單位恕不負保管之責。有記憶、計算及翻譯功能之鐘錶禁止使用。

4.進場前,行動電話、呼叫器或電子通訊設備務必取消鬧鈴設定並關掉電源,且不可帶至座位;如有攜帶鬧鐘錶者,務必將鬧鈴關掉;以上物品如於測驗中發出響鈴、振動或發現電源開啟,或帶至座位者,將以違規處理,錄訓測驗成績不予計分

5.其他應試規定請詳閱報名簡章說明。

 

外部連結
附件下載112年度TTQS新任專業人員招募遴選報名簡章(公告版).pdf(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