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宣導
公布日期:2020/02/03

為建構友善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環境,政府推動「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除保障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勞動權益,並強化職場世代合作以提升國家競爭力,相關資訊可於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政策與計畫—政策櫥窗」確認。

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宣導

 

法規資料: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另開新視窗)

勞動部新聞稿:立法院三讀通過《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保障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勞動權益,建構友善就業環境(另開新視窗)

行政院通過草案:行政院會通過「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草案(另開新視窗)

外部連結「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宣導(另開新視窗)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