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JavaScript語法並不影響內容的陳述。您可使用按鍵盤上的Ctrl鍵+ (+)鍵放大/(-)鍵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左方向鍵(←) 快速鍵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script語法,若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請點選此超連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要更新】109年「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說明會
公布日期:2020/02/10

109年「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說明會

更新重點: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調整說明會時程開放重新報名。(109/02/10)

 

一、活動緣由

職能基準轉化為職能導向課程,需產業、職業及職能等專家共同投入發展,並進行學習成果評量,以驗證符合產業人才需求,發展所需時間與成本相對較高。 

為鼓勵各界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以優化訓練內涵,依照「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協助各界提升人才培育效能,充裕國家重點產業政策領域人才所需職能,支持產業發展。

 

二、活動目的

協助有意願依「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發展職能導向課程或職能基準之單位,就本補助作業要點之目的、相關規定、相關表件填寫及申請注意事項等進行說明。

 

三、活動對象

1.通過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評核達銅牌以上,且於有效期限內。
2.學術團體、專業機構、工商業團體、工會、協會、公、私立職業訓練機構、公私立大專校院及高中、公司等。

 

四、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一13:30報到。二14:00補助要點說明。三15:00申請案例說明。四16:40問題交流。

 

五、活動場次規劃

活動場次規劃:雲嘉南區、高屏區、桃竹苗區、中彰投區(已額滿)、北區(已額滿)

 

六、報名方式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oHcPTEYu1sufHm8A「另開新視窗」

2. 聯絡資訊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2366-0812
分機 125戎小姐 / 120潘小姐 / 169李小姐
報名後若確定無法出席,或是欲修改報名場次,請盡早來電告知,謝謝。

外部連結【重要更新】109年「發展職能基準及職能導向課程補助要點」說明會(另開新視窗)
附件下載